哈 哈 哈 哈
剛 剛 老 弟 回 家
拿 給 我 一 個 信 封 袋






打 開 一 看
是 我 家 五 月 天 演 唱 會 門 票 耶
好 高 興
超 高 興
而 且 是 搖 滾 A 區 的 耶
7 月 2 2 那 場







超 高 興 的 拉
不 過 不 能 跟 老 媽 講 說 要 去 看 演 唱 會
那 樣 會 完 蛋
所 以 可 能 大 家 去 玩
然 後 其 中 一 天 我 跟 讀 皮 去 看 演 唱 會
阿 阿 阿
尖 叫 尖 叫
是 門 票 耶
我 好 高 興 喔







拿 到 票 馬 上 打 給 讀 皮
讀 皮 超 開 心 的
哈 哈
毆 ㄝ
演 唱 會
我 來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