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許多人聚集在這....為了祝福而來。

經過了這麼久的日子後,妳終於接受了我的求婚,答應和我共渡下半輩子的生活。

和妳交往到現在共4年7個月又10天,一千六百多個日子裡....我們共同擁有了許許多多的回憶,還記得嗎?

當我好不容易開口對妳告白時....妳說的話?

「如果我愛你並不如你愛我的那麼多,你還願意嗎?」,也不知自己是哪裡來的勇氣,我居然回答:「沒關係,我會想辦法讓妳愛上我的」,就這樣,我們開始交往。

當時的這段帶點荒謬的感情,並沒有多少人看好,有人說我只是妳的生活調劑品;

也有人說我只是妳玩弄感情的對象,在大眾輿論之下,倍感壓力的我曾經也萌生了放棄的念頭,只是不知哪來的力量支持著我,讓我撐了過來,也幸虧當時的我並沒有因為一時衝動做下了錯誤的決定....如今才有機會和妳今生守候....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我們並不像一般熱戀期的情侶,反而比較像朋友。

我們之間也沒有什麼親蜜動作,理性的成份絕大於感性的成份。

就連我想牽妳的手,也都被妳技巧性的閃躲掉了,當然我知道原因:因為妳愛我並不如我愛你多,所以妳也不確定妳愛我多少。

總是我打電話給妳,而電話中我唱的獨角戲也比妳給我的回應還要多出許多;

約會的日期、時間總是我在定,而一起出去時,妳只是靜靜跟在我的旁邊....如果我沒有開口約妳或是打電話給妳,我們就幾乎斷了連絡,就像陌生人一般。如果愛情

有一段保存期限,那我想這段愛情就像真空包裝沒包好的罐頭,很容易就壞掉....

在愛情中難免都會有磨擦和抱怨出現,只是我一直不敢跟妳說。

因為我害怕著,妳本來就不是那麼愛我了,如果因此離開我怎麼辦?所以我只敢跟自己的死黨訴苦。

只不過這段時間相處下來,我的熱情已有一些些消退了,我得承認我是需要多一些些愛、多一些肯定的....必竟我也是個有感覺的人。

死黨聽完我的歇斯底里之後,只是淡淡的說:「一張0.1mm的紙,反覆折疊42次,它的高度,就能到達月球」。起初我不並不明白這一句話的意思....

而終於在交往6個月又13天之後的晚上,妳傳了第一個訊息給我,上面只是兩個字「晚安」;

而在交往後的10個月,第一次打電話到我家給我;在交往的1年又2個月後,第一次主動約我出去....

在交往2年之後的某一天我因為車禍腳受傷,妳得知消息後,不顧現在是凌晨1點,急急忙忙氣喘呼呼的跑到我家來,在得知我沒事之後,又照顧了我2天....我終於明白,原來死黨的那一句話就是要告訴我,感情是一段累積的過程。

原來妳並不是都沒有給我肯定,至少妳給我了機會和妳交往;至少,在大眾輿論之下,妳依然站在原地,並沒有逃避我的追求....

至少...妳慢慢的累積妳對我的感情....至少...妳是在我的身邊........

死檔是我和妳的証婚人,也同時是我們愛情的最佳見証人,一路看著我們走過來,這時候他辛慰的笑了。為妳套上生平的第一顆鑽戒;

對妳說了不是第一次說,但卻是最認真一次的我愛妳...

低頭給了妳一個允諾的吻......一見鍾情的感覺或許很美;但長期累積的感覺得更讓人覺得迷醉。
也許現在的妳愛我依然不如我愛妳來的多,但我知道,這段距離一直在縮小著......直到歸零.....

愛情的世界沒有所謂的公不公平

只有後不後悔交付出真心
值不值得傾盡真意

既然我選擇了和妳並肩而行

就不會讓妳擔負壓力

真正的愛情不是那無益的甜言蜜語

而是如何讓情人保持著一顆快樂的心

讓妳快樂是我的使命

讓妳微笑是我最在意的事情

受傷的妳可以來到我的懷裡

即使傷癒後的妳會離我而去

我依然會在背後守候著妳

讓妳綻放出美麗

只願妳...........

記得我的深情


~~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