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之後的美麗



關於愛情,我們總有著太多的詮釋,
永遠都無法找到一條固定的軌跡,
因為,我們始終都無法去接受這樣一種事實,

一對親密的戀人,最終也 會走到分手的一步。



覺得痛心嗎?還是覺得是一份深深的遺憾呢?

雖然,在我們生命中,每 一個人總會或多或少的留下一些遺憾。

雖然,遺憾的本身,其實,也就 是生活的一部分。

但是,我們還是會有點不甘心,不甘心那些一直以來的,

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信任,竟然會在一瞬間遺落。



記得有人說過;回憶因為遺憾而美麗! 開始我總不以為然,但是現在,

我已經相信了這種不太符合邏輯的道理,特別是在感情的世界裏。

很多的時候,瞬間美麗似不經意地左右著我們的理智和判斷。 然而我們

卻會在若干年以後,我們才會驚覺,那些曾經的遺憾,卻是我們生命歷程

裏最美麗的點綴。 或許,那些遺憾只不過是一段心痛的記憶,

但是,總 在我們驀然回首以後,才發現曾有的那些遺憾,

才是我們故事裏最美的一 個亮點。



於是,我們才會驚歎,生活只會因為遺憾的點綴而變的絢麗多彩!

於是,我們告訴自己,把遺憾當作成長的經歷!? 這樣不是更好嗎?

我嚮往那種象牙塔式的愛情,雖然它簡單,可卻是很美的。

不需要太多的海誓山盟,也不需要太多的追求,

只要默默廝守著那份屬於 自己的感動和綿綿情意,也許,那就夠了。



我也曾經堅定不移的去信守這個規則!

於是,在煦暖的春天,種下了理想 和依賴。

然而,卻在風雨過後,才發現,要茁壯成長真的不容易。

因為, 愛還需要陽光,需要滋潤,需要很多的很多!

於是,在人潮中也慢慢學會了潛移默化。



努力把歲月的刻痕藏得更好!

努力把自己青春的衝動與心的感動埋得更深

不是我不相信那種執子之手、白首偕老的傳說。

也不是不能認同那種靈魂的融溶。

因為我相信,我們很多時候,只是輸給了耐心,輸給了自信。



只是因為愛情擱淺,於是信任變作了猜測,守候成了徘徊。

只是因為,每 一個愛情故事裏,我們總有太多的誘惑和訣擇,

而我們,也就很自然的在這淒美的故事中迷失自己,成為不幸的角色,

所以有要不斷提醒自己,沒有不惑的青春,也難有不變的誓言。



只會在每一個孤獨與寂寞的夜裏,在杯入愁腸時,

重溫那一點點曾經有過 的感動,

以及每一次失之交臂後的遺憾。

生活裏,我們總有太多的牽羈 有時真的無法好好的去把握,

我們惟有在愛和夢的邊緣默默地踟躕著,良久駐足。



曾經有過這樣的夢想:有鳥語,有花香,有細雨,有陽光,有我,有你……

還有心中渴望的那份感動。也曾經用自己所有的努力,去勾勒一幅愛的藍

圖,締造心中夢的家園,用心去呵護夢中的每一個細節。遺憾的是,這個

夢卻隕落得毫不著跡,就仿如鏡花水月,是那麼的不可觸碰。



給遙不可及的愛情封上一個靚麗的包裝吧,

然後在上面貼上一個醒目的標 籤:愛情易碎,小心勿近!!!

也許,美麗的夢想,始終都是一片握不住的雲吧!

只能把遺憾留給過去,夢想留給明天!



感歎:難道回憶真的只是因為有了遺憾的點綴,

才會變的如此痛心、淒美而 遙不可及?



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