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開 始 進 入 這 個 班 級 ,
充 滿 著 許 許 多 多 的 不 安 及 感 傷 ><
因 為 以 前 班 級 只 有 我 一 個 人 分 到 這 個 班 . . . 
我 真 的 覺 得 自 己 好 可 憐 . . .
為 什 麼 只 有 我 一 個 人 孤 零 零 的 在 這 個 班 級 ?
直 到 認 識 了 他 們 . . . . 
﹣ ﹣ 我 的 好 朋 友 們 ﹣ ﹣ 

她 們 帶 給 我 歡 笑 、 快 樂 ,
讓 我 不 再 感 覺 自 己 一 個 人 是 孤 零 零 的 >_<
她 們 的 開 朗 讓 我 漸 漸 的 愛 上 了 這 個 班 級 ,
也 不 再 唉 聲 嘆 氣 的 抱 怨 為 什 麼 會 被 分 到 這 裡 = =?
現 在 的 我 每 天 每 天 都 好 快 樂 好 快 樂  ̄▽ ̄
傷 心 的 時 候 她 們 安 慰 我 、 開 心 時 他 們 陪 我 快 樂 ~
無 論 什 麼 時 候 她 們 都 會 陪 伴 在 我 的 身 邊 ⊙_⊙

雖 然 偶 爾 會 有 小 小 的 口 角 、 爭 執 ,
但 是 馬 上 就 會 合 好 斗 ∩_∩
真 的 好 喜 歡 好 喜 歡 她 們 ~~~
她 們 是 我 的  



             孤    單    絕    緣    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