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近 總 是 在 想 - - - 朋 友 到 底 是 什 麼 ?
總 是 想 起 國 中 的 事 情 . . .一 些 不 快 樂 的 回 憶 
圖 圖 那 隻 狗 狗 . . .
是 她 送 斗 ﹏ 一 個 我 曾 經 以 為 我 們 是 最 好 朋 友 的 女 生  ﹣ ╴ ﹣
有誰會想到 . . 要 好 斗 兩 咕 人 會 因 為 小 事 情 而 分 裂 呢 ? 
如 今 想 起 . . .  
那 時 斗 我 們 是 否 太 幼 稚 呢 = =?
朋 友 的 定 義 到 底 是 什 麼 ⊙ ⊙?
這 幾 天 有 跟 國 中 同 學 聊 天 . . .
什 麼 時 候 開 始 大 家 變 的 如 此 的 陌 生 呢 ↙↘
我 很 喜 歡 我 現 在 斗 朋 友 
也 能 很 清 楚 斗 說 出 喜 歡 她 們 斗 原 因 ☆_☆
只 是 面 對 以 前 斗 朋 友 
為 什 麼 我 會 感 到 不 太 自 在 = =?
秋 - - - 以 前 最 好 斗 朋 友   國 小 就 在 一 起 了   
現 在 聊 天 覺 得 帶 點 陌 生 . . .
是 不 是 因 為 久 沒 見 面   距 離 遠 了 呢 ?
晴 - - - 曾 經 是 最 要 好 最 要 好 斗 朋 友 
卻 因 為 小 事 情 搞 的 都 不 說 話   像 個 陌 生 人><
如 今 現 在 說 話     事 情 都 過 了  
為 什 麼 我 還 會 有 點 怪 怪 斗 感 覺 呢 ?  
甚 至 有 點 覺 得   
為 什 麼 他 能 當 作 沒 事 情 斗 跟 我 說 話 呢 -△-
我 覺 得 我 有 是 一 個 很 奇 怪 的 女 生 >︵<
有 時 候 我 會 逃 避 朋 友   
可 是 有 時 候 我 又 很 需 要 朋 友 *o*
好 矛 盾 真 斗 好 矛 盾 喔 ︶︵︶
而 且 我 斗 脾 氣 不 是 很 好 ﹀︿﹀
常 常 生 氣 就 會 對 朋 友 兇 . . .
很 討 厭 這 樣 斗 自 己    卻 依 然 存 在 這 樣 的 個 性 
我 只 想 對 我 朋 友 們 說 - - -



         謝     謝    你    們
   

               如   此   斗   包   容   我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