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 惠 是 我 斗 好 朋 友 喔 ∩_∩
申 請 進 來 的 暑 假 跟 他 同 班 . . .
之 後 一 年 級 就 分 班 了 ⊙_⊙
之 後 就 沒 啥 講 過 話 ><

幸 運 低  ̄▽ ̄
高 二 分 班 又 被 分 在 同 班 了 ︿︿
現 在 我 們 兩 斗 感 情 非 常 斗 好 唷 ~
雖 然 我 們 感 情 很 好 . . . .
但 是 我 們 常 常 吵 架 > <

今 天 . .
我 們 又 吵 架 了  ︶︵︶
因 為 我 一 直 興 起 所 以 畫 他 的 考 卷  ̄╴ ̄
本 來 只 是 開 開 玩 笑 的 . . .
我 卻 害 他 生 氣 了 >︿<
本 來 以 為 他 生 氣 一 下 就 好 了 ︺︹︺
跑 去 跟 他 說 話 他 居 然 不 太 鳥 我 . . 
我 真 的 很 生 氣 ˋˊ
也 很 難 過 >O<
但 是 是 我 的 錯 . . .
還 好 . . 
他 之 後 就 有 跟 我 說 話 了 >□<
我 真 的 好 怕 他 不 理 我 ⊙︿⊙

最 近 比 較 常 哭 ><
都 是 因 為 佳 佳 兒 辣 ●︿●
雖 然 我 們 常 常 吵 架 . . 
但 我 們 還 是 好 朋 友 喔 ∩□∩
希 望 我 們 能 少 吵 架 一 點 >0<



最 愛 ~ ~



    可 愛 斗 佳 佳 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