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放 假 耶
因 為 今 天 親 子 座 談
不 用 上 課
哈 哈
超 開 心 的
今 天 一 大 早 起 來
吃 完 早 餐 
就 開 始 掛 在 網 路
愚 蠢 的 0 1 上 線
跟 他 聊 了 一 下
我 跟 佳 佳 都 會 開 他 玩 笑
說 他 頭 上 有 變 色 龍 一 堆 東 西 的
開 玩 笑  =  =
今 天 在 及 時 通 就 跟 他 說
我 拿 你 頭 上 的 變 色 龍 丟 數 學 老 師 ㄛ
他 回 我
你 很 噁 耶
講 的 我 心 頭 都 養 養 的 了
問 號 ? 問 號 ?
為 啥 很 噁 他 心 頭 養

跟 本 就 是 蠢
0 1 簡 直 是 我 遇 過 最 蠢 的 人
超 傻 眼

今 天 下 午
太 無 聊 了
騎 摩 托 車 出 去 晃
要 回 家 時
咦 ?
前 面 怎 有 人 車 子 停 在 旁 邊
然 後 下 車
前 面 站 著 一 個 很 像 警 察 的 人
警 察 一 直 看 我
多 怕 他 發 現 我 未 成 年 阿
馬 上 轉 頭 騎 走 
騎 很 快 勒
怕 他 追 上 來 逼 逼
你 未 成 年 吼
我 就 死 定 了

回 家 後
玩 一 下 電 腦
又 開 始 無 聊 了
跑 去 看 電 視
沒 啥 好 看 的
於 是 就 跑 去 樓 下 吃 玉 米
無 聊
又 開 始 轉 電 視

棒 球 耶
象 對 獅
看 了 一 下 又 跑 到 樓 上 玩 電 腦
超 無 聊 的


剛 剛 跟 佳 佳 聊 天 
聊 到 0 1 的 蠢

大 家 第 一 眼 對 他 的 映 象
蠻 可 愛 的
呆 呆 的 樣 子
事 實 上 是 超 蠢
認 識 他 的 人
會 嘗 到 傻 眼 的 滋 味
佳 佳 要 跟 他 同 班 三 年 耶
嘖 嘖
是 緣 分
替 佳 佳 感 到 難 過
開 玩 笑 辣 
不 過 0 1 很 關 心 朋 友  
每 次 吵 架 都 是 他 在 幫 我 們


0  1  ~ 


感  謝  阿


但  還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