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 幸 笑 的 好 燦 爛 喔
呵 呵
真 可 愛
最 近 比 較 少 跟 幸 幸 聊 天
今 天 電 腦 課 跟 他 聊 了 一 些 心 事
幸 幸 也 說 些 學 弟 的 事 情
幸 幸 有 時 候 動 作 好 可 愛 喔 
哈 哈
我 啥 都 說 可 愛

幸 兒 很 m a n
他 當 老 爺
三 妻 四 妾
嘖 嘖
真 是 的
連 我 老 婆 5 1 0 都 不 放 過
其 實 很 羨 慕 幸 幸
他 很 主 動 去 追 學 弟
哪 像 我
超 被 動
哀 哀
覺 得 幸 幸 真 的 很 有 勇 氣
真 的 很 讓 我 佩 服

幸 幸 雖 然 很 m a n
但 他 愛 哭 的 程 度 不 亞 於 我
有 時 候 看 影 片
他 一 下 就 哭 了
比 我 還 強 勒
每 次 我 傷 心 時
幸 幸 都 會 陪 我
安 慰 我
好 感 謝 他
拭 淚

今 天 0 1 又 做 了 蠢 事
再 他 鉛 筆 盒 找 到 糖 果 吃 剩 的 塑 膠
愚 蠢
丸 0 1 是 要 嚇 死 我 喔
他 這 樣 會 長 螞 蟻 的
難 怪 他 頭 上 是 生 態 園 區
哈 哈
不 錯 笑
0 1 跟 幸 幸 很 好
呵 呵
常 常 看 到 她 們 兩 個
0 1 也 常 常 太 愚 蠢
逗 的 幸 兒 很 開 心

今 天 跟 幸 兒 說 了 一 些 心 事
呵 呵
讓 我 心 情 很 不 錯
幸 兒
加 油
你 跟 學 弟 一 定 有 好 結 果
我 會 幫 你 祈 禱 低


幸                  兒


假                  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