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時 候 覺 得
交 朋 友 好 難
常 常 爭 吵
常 常 發 生 一 些 事 情

最 近 覺 得 
有 時 後 跟 朋 友 相 處
要 看 人 臉 色
常 常 不 知 覺 就 挨 罵
常 常 不 知 覺 朋 友 就 生 氣 了
或 許 我 有 時 也 會 這 樣
但 是
我 真 的 不 喜 歡 這 種 感 覺

孤 單 時
難 過 時
朋 友 陪 在 你 身 邊 是 幸 福
有 時 候
好 朋 友 一 起 行 動
而 我 被 丟 下
或 許 只 是 不 小 心 忘 記
或 許 是 我 太 依 賴 人
因 為 我 很 怕 一 個 人
我 討 厭 孤 單
但 是 我 必 須 學 會 一 個 人
因 為 最 近 一 個 人 的 機 會
變 的 比 較 多
但 也 是 少 數 時 間
也 沒 啥 原 因 吧

是 我 太 愛 亂 想 吧
總 覺 得 自 己 是 多 餘 的
不 該 出 現 在 團 體 中
我 應 該 是 一 個 人 的
這 樣 的 想 法 
好 糟
讓 我 覺 得
我 像 是 個 沒 朋 友 的 人
很 愛 亂 想
好 累

為 什 麼 有 這 麼 多 煩 惱 的 事 情 
喜 歡 一 個 人
心 煩
和 朋 友 相 處
心 煩
我 真 的 好 累
我 是 否 能 承 擔
不 要 友 情
不 要 愛 情
不 要
不 要
什 麼 都 不 要
一 切 的 一 切 都 是 否 定 句
那 我 的 肯 定 句 在 哪 ?


快 樂 的 肯 定 句


又 在 哪 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