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朋 友
淑 蘋 兒 
仔 細 想
我 們 似 乎 只 有 鬥 鬥 嘴
沒 有 真 正 吵 過 架
感 情 真 好
撲 撲
我 好 喜 歡 淑 蘋 喔 
拉 拉
貼 貼 常 常 是 跟 他 拍 的 
出 去 也 都 常 常 是 他 陪 的
真 令 人 害 羞

他 最 近 狂 唱 元 于 皮 
不 知 道 發 啥 瘋
而 且 脾 氣 很 暴 躁
今 天
嘿 嘿
他 偷 偷 跟 我 說 原 因 喔
之 前 因 為 周 六 校 車 沒 停 我 那 一 站
所 以 我 必 須 去 坐 別 車
孤 單 耶 
沒 人 陪 我
希 望 淑 蘋 陪 我 一 起 坐
後 來 怡 蓁 問 他 是 不 是 要 坐 別 車
他 就 露 出 沒 有 的 表 情
還 說 他 很 確 定 要 坐 這 台
害 我 受 傷 了
( 這 沒 跟 王 蘋 果 說 過 喔 )
後 來 我 們 要 一 起 走 過 去 教 室
我 很 悶
所 以 沒 說 話
她 問 我 是 不 是 還 想 睡 之 類 的 話
就 回 她 
沒 有 阿
又 沉 默 了
心 裡 很 受 傷
到 教 室 門 口 跟 她 說 掰 掰 就 進 去 了 
可 是 下 午 我 就 好 了
受 傷 容 易
忘 記 也 容 易 

毆 毆
沒 想 到 王 蘋 果 居 然 開 始 想 東 想 西 
以 為 我 討 厭 她
看 著 我 們 的 貼 貼
她 想 說 以 前 好 快 樂
真 想 跟 她 說
如 果 這 樣 就 討 厭 你 
那 還 算 真 正 的 好 朋 友 嗎
笨 蛋 王 蘋 果
其 實 我 早 就 回 復 了
可 是 她 覺 得 我 那 幾 天 都 怪 怪 的
有 嗎
她 說 我 都 沒 糾 纏 她
原 來 她 喜 歡 我 糾 纏 她 
她 說 我 最 近 又 恢 復 了
所 以 開 始 唱 元 于 皮
聽 了 之 後
很 感 動
又 很 想 笑
笨 蛋 王 淑 蘋
害 我 真 不 知 道 要 做 啥 反 應
我 不 會 討 厭 你 辣
雖 然 你 很 暴 躁
愛 笑 我 的 疱 疹
愛 打 我
愛 捏 我 的 草 莓 吊 飾
可 是 捏
我 們 要 做 一 輩 子 的 好 朋 友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