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有 一 個 點
觸 碰 到
崩 潰 . .




我 覺 得 自 己 真 的 很 愛 哭
他 們 說 的 對
我 是 愛 哭 鬼
大 事 小 事 都 能 哭
但 都 哭 過 就 馬 上 好
除 了 一 件 事
我 很 在 意
我 真 的 會 想 很 多
有 關 那 些 事 情
我 會 哭
崩 潰 的 哭
真 的 覺 得 幹 麻 這 樣
搞 的 自 己 好 累




有 些 事 情
不 是 臉 上 帶 著 微 笑 能 講 出 來 的 
大 哭 一 場
才 對 自 己 比 較 好
是 嗎
應 該
因 為
有 時 候
哭 比 笑 更 有 用
至 少
沒 有 勉 強 自 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