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 叫 聲 
嗯 ?
校 車 上 ?
痾 ˊ
原 來 是 在 玩 遊 戲 喔




今 天 怡 蓁 跟 筱 尹 在 玩 瘋 狂 黑 白 ㄘㄟˋ
不 是 一 般 的 瘋 狂 黑 白 ㄘㄟˋ 喔
是 有 兩 邊 方 向 的 黑 白 ㄘㄟˋ
哈 哈 哈
超 好 笑 的 
看 他 們 玩 的 超 HIGH
我 也 加 入
超 白 痴
而 且 有 時 候 手 指 還 右 上 或 左 上 指
爆 好 笑
很 好 玩 耶
下 次 可 以 跟 班 上 的 人 玩
哈 哈




之 後 我 們 開 始 玩 海 帶 拳
我 都 用 小 S 的 招 數
動 作 超 大
筱 尹 一 直 被 我 嚇 到
他 受 驚 了
挖 哈 哈 哈
好 好 笑 阿
超 瘋 狂 的
尖 叫 聲 笑 聲 連 連
之 後 怡 蓁 學 我 的 招 數
筱 尹 也 一 直 輸 
太 好 笑 辣




我 弟 也 很 會 玩 海 帶 拳
他 都 學 小 豬
假 動 作
剛 剛 跟 他 玩
真 的 會 被 騙 呢
真 好 玩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