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 斯 特 很 愛 生 氣
他 看 到 這 篇 文 章 又 會 罵 我 了

過 斯 特 之 口 頭 禪

* 屁 勒
* 你 很 幹 耶 
* 我 從 不 罵 髒 話 的 , 為 何 要 這 樣 誤 會 我
* 幹
* 小 窩 兒 好 可 愛 喔
* 地 理 老 師 ~
* 會 甜 聽 起 來 很 甜 耶 > <

點 點 點 . . 一 堆

過 斯 特 真 的 很 愛 罵 髒 話
哈 哈 哈
每 次 說 他 罵 髒 話
他 就 開 始 說 謊
口 頭 禪 就 來 了
" 我 從 不 罵 髒 話 的 , 為 何 要 這 樣 誤 會 我 "
上 次 模 仿 給 于 陪 看
于 培 說 很 像 喔 




我 常 常 惹 過 斯 特 生 氣
每 次 都 搞 的 他 髒 話 連 連
哈 哈 阿
之 後 又 說 謊 他 不 說 髒 話
可 是 每 次 吵 完
下 一 秒

我 : ㄟ . . 我 們 去 廁 所
鬼 : 喔 . . 好 阿 ! 

又 沒 事 了
挖 哈 哈
真 神 奇



今 天
Today
他 生 氣 了
毆 毆
第 一 次 看 他 生 氣 耶
最 後 一 節 下 課
他 叫 我 陪 他 去 找 歷 史 老 師
我 說 我 要 掃 地 , 不 陪 他
之 後 去 後 面
他 又 問 我 一 次
我 就 很 兇 的 說
幹 麻 每 天 找 歷 史 老 師 辣 
結 果
過 斯 特 生 氣 了

鬼 曰 : 靠 邀 喔 , 拍 瞎 辣 ( or 幹 )

喔 ˊ
全 部 的 人 都 嚇 到 了
第 一 次 看 他 這 樣 
我 後 來 去 找 他
他 已 經 回 教 室 了
回 到 教 室 後 跟 他 說 話
他 說 他 不 想 理 我
我 就 回 座 位 一 語 不 發
後 來 冰 冰 來
又 開 始 說 話 了



後 來 過 斯 特 說
他 以 為 我 會 哭
他 本 來 很 氣
後 來 是 想 惹 我 哭 才 不 理 我
這 個 死 小 孩
霸 佔 著 我 的 鏡 子 還 敢 跟 我 吵 架
哈 哈
瘋 子
一 直 想 讓 我 哭



過 斯 特 有 時 候 動 作 真 的 很 可 愛
是 呆 的 可 愛
哈 哈
可 是 他 說 不 要 說 他 可 愛
很 作 做
我 也 不 知 道 為 啥
他 說 怕 養 也 很 作 做
總 而 言 之
他 思 考 很 怪
哈 哈


* 以 上 言 論 , 不 代 表 人 立 場 *

過 斯 特 別 罵 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