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哈
510 很 白 痴
你 是 昆 布 女 王




今 天 看 到 5 1 0 在 玩 黑 白 ㄘㄟˋ
510 都 喊 的 好 大 聲
而 且 他 都 喊 的 很 好 笑
到 最 後 根 本 聽 不 出 來 再 講 啥
哈 哈 哈



後 來 開 始 玩 海 帶 拳
510 玩 海 帶 拳 根 本 是 爆 笑 到 極 點
他 不 是 海 帶
他 是 鳥 類
動 作 超 好 笑 的
害 我 笑 到 肚 子 痛
510 真 的 很 白 痴





想 說 在 教 室 玩 太 吵 了
八 姊 妹 就 跑 到 涼 亭
510 還 說 錯
說 成 : 我 們 去 亭 涼
好 笨 喔
哈 哈 哈
我 們 叫 510 海 帶 女 王
想 說 太 沒 創 意 了
冰 冰 就 叫 他
昆 布 女 王
哈 哈 哈
真 爆 笑



冰 冰 說
記 得 高 一 的 時 候
他 們 常 常 玩 海 帶 拳
結 果 0 1 夢 到 . .
冰 冰 跟 小 胖 玩 海 帶 拳
玩 到 一 半 從 腳 開 始 變 紫
他 們 變 成 海 帶 了
很 北 七




我 們 玩 的 太 high
超 吵
很 大 聲
後 來
被 劉 教 抓 了
瞎 爆
被 抓 去 學 務 處 罰 站 讀 書
主 教 經 過 時
想 我 說 我 們 很 認 真
還 說 我 們 會 考 的 好

如 果 他 知 道 我 們 是 因 為 玩 海 帶 拳 被 抓
他 應 該 想 收 回 這 句 話 吧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