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下 午 真 是 混
先 自 習 了 一 節 課
我 看 了 一 本 Q 窩 借 的 書
我 後 悔 我 拿 來 看
看 完 後 心 情 超 不 好
那 是 講 一 個 女 生 從 小 遭 受 性 騷 擾 、 性 侵 害 的 故 事
而 且 是 被 自 己 親 人
看 了 心 情 真 是 不 好 
埃 埃
第 二 節 看 了 上 次 沒 看 玩 的 暗 戀 桃 花 源
雖 然 中 間 有 點 悶
還 不 賴 辣



最 後 那 兩 節 是 週 會
第 一 個 週 會 全 校 都 要 參 加
真 不 想 參 加
很 悶 耶
坐 好 之 後
講 師 還 沒 進 場
看 到 講 師 是 顏 會 長 候 進 先 生
靈 機 一 動
騙 過 斯 特 跟 0 1 這 兩 個 雙 胞 胎
騙 他 們 那 個 顏 先 生 是 我 爸
0 1 還 比 較 聰 明
一 下 子 就 知 道 我 在 騙 他 
有 個 蠢 蛋 就 不 一 樣 摟
深 深 的 相 信
那 就 是 過 斯 特



過 斯 特 真 的 相 信 耶
冰 冰 還 說 他 爸 下 次 也 會 來
只 要 有 被 選 到 當 家 長 委 員 的 父 母 都 會 來 參 加
過 斯 特 還 驚 呼 " 真 的 假 的 "
之 後 講 師 進 場
過 斯 特 還 一 直 說
不 像 阿
害 我 要 佯 裝 鎮 定 解 釋
其 實 很 想 大 笑
那 個 講 師 長 的 很 像 一 個 人
終 極 一 班 裡 面 的 主 任
哈 哈
有 點 娘



過 斯 特 一 直 說
你 爸 不 是 這 個 名 字 阿
還 說 我 爸 不 是 做 砂 石 的 嗎 ?
怎 麼 是 廣 播 的 人
我 開 始 亂 掰
說 啥 這 是 我 爸 的 本 業
憋 笑 憋 的 好 辛 苦 
校 長 還 介 紹 顏 太 太 坐 在 後 面
我 還 說 等 一 下 帶 過 斯 特 去 看 我 媽 媽
之 後 講 師 有 送 一 本 書
過 斯 特 叫 我 禮 拜 一 帶 給 他
我 還 騙 他 說 等 等 我 爸 要 載 我 回 家
超 好 笑
他 一 直 懷 疑
說 要 去 找 成 績 股 長 拿 學 生 證
他 說 他 要 看 我 爸 是 不 是 真 的 是 那 個 名 字



到 現 在

我 還 是 不 知 道 過 斯 特 是 否 還 相 信 著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