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的 旁 邊
有 一 個 很 無 聊 的 女 子
誰 !?
不 用 想
施 小 姐
就 是 你 





無 聊 女 子
你 是 無 聊 女 子
沒 事 做 一 直 拿 紙 屑 亂 丟 人
丟 完 還 裝 作 不 知 道
更 惡 劣 的 是
還 說 是 我 丟 的
你 這 惡 劣 的 女 人






最 近 上 課 我 都 在 看 小 說
這 時 候 旁 邊 那 位 無 聊 女 子 又 開 始 了
" ㄟ . . 我 好 無 聊 喔 "
" 舉 發 你 喔 "
" 我 哭 了 " ( 明 明 就 是 打 哈 欠 )
他 三 番 兩 次 打 擾 我
還 說 我 很 敷 衍
無 聊 女 子 耶 你





施 小 姐 最 近 失 智 的 情 況 很 嚴 重
可 能 是 遺 傳
還 好 我 沒 有
今 天 一 大 早
無 聊 女 子 就 一 臉 失 智 臉
這 個 瘋 女 人 
叫 他 睡 覺 不 睡 覺
不 是 失 智 就 是 煩 我 
應 該 送 去 療 養 院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