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登 登
機 車 愚 蠢 5 1 0 生 日 喔
1 8 歲 了
生 日 快 樂







今 天 一 大 早 就 一 堆 人 送 禮 物 給 他
他 人 氣 可 真 是 旺 旺 旺
哈 哈
一 堆 草 莓 跟 小 金 剛
過 斯 特 跟 Q 窩 送 他 小 金 剛 的 包 包
冰 送 給 他 小 金 剛 的 錢 包
群 送 他 草 莓 抱 枕
殺 殺 送 他 草 莓 坐 墊
都 超 超 超 可 愛 的







本 來 我 一 直 沒 拿 出 禮 物
5 1 0 還 以 為 我 不 會 送
嘿 嘿
其 實 我 有 跟 0 1 合 買
可 是 看 到 大 家 都 送 好 大 的 東 西
真 不 好 意 思 拿 出 小 小 的 禮 物
我 跟 0 1 買 的 是 小 金 剛 的 計 算 機
有 日 曆 跟 鬧 鐘 功 能 的 小 禮 物  
還 好 5 1 0 不 嫌 棄
哈 哈






中 午 還 把 來 電 答 鈴 改 成 阿 信 的 happy birthday
然 後 叫 5 1 0 打 給 我
屋 呼
雖 然 很 蠢
很 高 興 他 喜 歡
哈 哈







今 天 中 午 吃 了 別 人 送 他 的 蛋 糕
超 好 吃 的
5 1 0 的 禮 物 多 到 不 行
真 不 知 道 他 拿 不 拿 的 動 

真 替 他 開 心
生 日 快 樂 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