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 人 愚 人 真 快 樂
愚 人 節 快 樂
獻 給 兩 個 愚 人
0 1 跟 過 斯 特








今 天 回 到 家
看 到 0 1 在 線 上
嘿 嘿
愚 人 節 耶
一 定 要 鬧 一 鬧






一 開 始 騙 他 說 我 有 去 台 中
0 1 很 蠢
還 說 真 的 假 的
還 問 我 為 啥 不 打 招 呼
後 來 掰 不 下 去 了
就 跟 他 說 愚 人 節 快 樂









覺 得 這 樣 很 不 過 癮
又 騙 他 一 次
這 次 騙 他
秘 密 對 方 知 道 了
我 很 悶
0 1 又 相 信 了
我 還 騙 了 過 斯 特
他 也 相 信 了







我 裝 的 很 難 過
他 們 一 直 想 辦 法
我 弟 一 直 說 我 很 么 壽
哈 哈
愚 人 節 麻







冰 冰 本 來 想 騙 我
可 是 我 怎 可 能 被 騙 呢 
哈 哈
他 騙 過 斯 特 他 要 休 學
過 斯 特 還 相 信 勒
很 好 笑 耶
哈 哈 哈







0 1 完 全 沒 發 現 我 在 騙 他
去 年 我 騙 他 我 是 同 性 戀 他 也 信 了
冰 冰 說 高 一 他 騙 0 1 說 他 們 朋 友 懷 孕 了
0 1 也 信
很 扯 耶 
超 好 笑 








我 後 來 就 打 一 些 我 很 煩
很 不 開 心
0 1 居 然 說

我 整 個 傻 眼 
狂 笑
跟 我 弟 說
我 弟 整 個 人 愣 住
蠢 爆
還 有 後 續 喔

0 1 真 的 很 天 耶







後 來 我 要 下 線 了
才 逼 不 得 已 承 認 是 騙 人 的
跟 0 1 還 有 過 斯 特 說

我 哭 了 
因 為 太 好 笑 了
愚 人 節 快 樂 
            "








哈 哈
過 斯 特 很 氣 憤
還 故 意 說 他 沒 我 騙 到
哈 哈
明 明 就 有
朋 友 們
別 生 氣
愚 人 節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