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我 們 為 了 0 1 特 地 去 抓 蝌 蚪  








過 斯 特 一 直 想 抓 
可 惜 最 近 都 下 雨
今 天 我 們 去 宿 舍 前 面 的 水 池 撈 
一 開 始 都 沒 看 到
一 移 動 東 西
驚 了 我
滿 滿 的 蝌 蚪







一 開 始 過 斯 特 就 撈 到 一 隻 蝌 蚪 一 隻 魚
後 來 我 開 始 撈 蝌 蚪
過 斯 特 叫 我 撈 小 隻 的
徒 手 抓 到 三 隻
哈 哈
後 來 總 算 又 撈 到 一 隻 魚
可 惜
在 我 換 水 的 時 候 其 中 掉 進 出 水 口 了
被 過 斯 特 罵 呢









之 後 我 們 就 觀 察 蝌 蚪
凹 屋
他 的 頭 不 是 圓 形 的
好 噁
加 上 蔡 播 又 說
小 隻 的 蝌 蚪 是 蟾 蜍
大 隻 的 蝌 蚪 才 是 青 蛙
驚 了 我 們
馬 上 去 換 小 隻 的









所 以
最 後 一 節 下 課
我 們 跑 去 撈 大 蝌 蚪
大 隻 蝌 蚪 好 噁 心
看 的 好 清 楚 喔
牠 們 身 上 有 毛 耶
我 驚 了






0 1
為 了 你
我 們 會 撈 很 多 蝌 蚪
你 等 著 吧
珍 珠 奶 茶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