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朋 友 的 定 義 是 什 麼
每 個 人 都 不 同 吧 
對 我 而 言
好 朋 友 就 是 相 處 在 一 起 很 快 樂 
而 且 是 用 真 心 來 對 待 對 方 








最 近 發 生 好 多 事 情
讓 我 不 禁 懷 疑
這 真 的 是 真 心 朋 友 嗎
朋 友 會 互 相 猜 忌 嗎
朋 友 會 背 叛 嗎
這 應 該 不 是 好 朋 友 吧
如 果 這 就 是 好 朋 友 的 定 義
那 . .
但 願 我 始 終 都 是 一 個 人
將 自 己 封 閉 起 來
躲 在 屬 於 我 自 己 的 世 界 






朋 友 不 應 該 是 自 私 的
應 該 互 相 包 容
好 像 沒 資 格 這 麼 說
但 我 相 信 這 才 是 真 正 的 朋 友 吧









有 好 多 好 多 事 情
讓 我 覺 得 好 困 惑
怎 麼
友 情 這 麼 脆 弱
友 情 不 是 佔 有
也 不 是 表 面 的
為 什 麼 看 到 的 都 不 是 這 樣








不 懂
我 很 任 性
很 感 謝 你 們 的 包 容
而 我 很 高 興
有 你 們 這 幾 個 朋 友
相 信 我 們 朋 友 的 定 義 是 差 不 多 的
至 少 在 一 起 很 快 樂









純 粹 發 發 牢 騷 
= =
我 沒 事
我 很 好
別 想 太 多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