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鬼 的 生 日
嘖 嘖
他 真 囂 張
我 們 為 了 他 策 劃 好 一 陣 子 呢






一 開 始 我 跟 0 1 聯 手 騙 他
說 我 們 要 送 他 體 重 器 保 護 膜
0 1 還 騙 他 4 9 9
之 後 還 說 大 家 要 一 起 送 他
他 一 直 覺 得 我 們 在 騙 他






昨 晚 跟 冰 冰 開 槓 
跟 他 討 論 了 一 下
決 定 要 在 軟 墊 上 畫 一 隻 豬
還 寫 上
" 台 灣 版
  我 叫 黃 彗 姻 "
還 寫 一 堆 東 西
什 麼 純 手 工
定 價 4 9 9 N T
寫 一 堆 有 的 沒 的








寫 玩 之 後 還 用 報 紙 包 裝
哈 哈 哈
冰 冰 還 說
這 是 報 紙 樣 式 的 包 裝 紙
嘖 嘖
過 斯 特 應 該 會 抓 狂 






今 天 早 上 一 大 早 就 送 他
那 個 女 人 當 然 一 臉 不 喜 歡 的 臉
哈 哈
後 來 他 打 開 了
嘖 嘖
嫌 棄
我 們 開 始 抱 怨 
說 我 們 送 他 禮 物 他 卻 不 開 心







之 後 我 還 裝 失 望 的 把 軟 墊 收 起 來
死 不 給 他
後 來 討 論 了 一 下
決 定 耍 他






我 先 把 他 騙 到 置 物 櫃
然 後 冰 冰 把 娃 娃 拿 來
我 們 就 故 意 說
他 太 過 分 了
所 以 我 們 決 定 把 三 順 抱 枕 送 給 群 婷
哈 哈
他 很 開 心
狂 笑
嘖 嘖
不 愧 是 笑 點 超 低 的 女 人







之 後 我 們 還 一 直 說 抱 枕 是 給 他 聞 香 的
我 們 每 個 人 要 抱 回 家 一 個 月
當 然
沒 有 他
哈 哈







總 之
過 思 特
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