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 近 畢 業 了
我 們 要 結 束 高 中 生 活 了






下 個 禮 拜 一
六 月 十 二 號
我 們 即 將 參 加 我 們 的 畢 業 典 禮 
下 次 再 踏 進 校 們 時
我 們 已 不 是 用 溪 高 學 生 的 身 分
而 是 畢 業 校 友 的 身 分
真 感 傷







最 近 大 家 都 忙 著 寫 畢 業 紀 念 冊
寫 著 寫 著
突 然 好 感 傷
是 啊
真 的 要 畢 業 了
到 時 候 大 家 就 會 分 開
好 難 過








看 著 畢 冊 裡 大 家 的 照 片
大 家 笑 的 好 燦 爛
不 禁 想 起 這 些 日 子 的 點 滴







小 冊 子 裡 大 家 寫 的 東 西
我 會 等 到 畢 業 那 天 才 看 吧
我 怕 我 會 哭 死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