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咕嘰照(瞎)


因 為 圖 書 館 關 了
所 以 我 們 騎 著 噗 噗 到 讀 皮 家





嘖 嘖
讀 皮 家 真 是 動 物 園
狗 狗 就 有 三 隻
阿 ㄍ ㄨ ㄟ 很 不 歡 迎 我 
一 直 對 我 吠 ˊˋ
他 家 煙 強 真 乖 
可 愛 阿 ~





我 們 到 他 哥 的 房 間
目 的 是 吹 冷 氣
後 來 開 始 研 究 他 哥 的 東 西
哈 哈





之 後 我 們 到 前 面 的 客 廳 去
剛 好 讀 皮 他 媽 媽 回 來
好 害 羞 阿




後 來 一 起 去 了 讀 皮 的 房 間 
挺 乾 淨 的 麻
果 然 是 毆 內 講 ( 啥 關 ? )




看 完 了 東 方 茱 麗 葉
下 樓 唱 歌

真 是 太 悠 閒 了




要 不 是 今 天 要 補 習
不 然 就 可 以 留 晚 一 點 






今 天 真 好 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