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跟 煙 去 肯 德 基 讀 書
我 騎 噗 噗 到 員 林
還 跑 去 他 家 載 他
可 憐 的 我
他 都 在 混
嘖 嘖





在 那 讀 不 久
就 有 人 說 不 能 讀 書
我 們 沒 被 罵
但 還 是 決 定 走 人 





騎 著 噗 去 煙 煙 家
嘖 嘖
他 家 滿 漂 亮 的 麻
進 去 他 的 房 間 
他 根 本 就 愛 hello kitty
還 死 不 承 認





在 他 的 房 間 混 了 一 下
後 來 跑 去 看 電 視  
煙 介 紹 我 看 " 我 的 女 孩 "
超 好 看 的
有 夠 好 笑






大 概 5 點 多 我 們 下 樓
遇 到 " 煙 弟 "
跟 我 想 像 中 不 一 樣
感 覺 滿 小 隻 的
滿 可 愛 的






後 來 煙 說 他 要 學 騎 機 車
毆 毆
我 生 平 第 一 次 看 到 騎 摩 托 車 可 以 騎 乘 那 樣 子 
煙 很 害 怕
時 速 不 到 1 0 吧
整 個 就 是 好 笑 





今 天 很 好 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