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 天 又 討 論 了 同 學 會 細 節
這 次 決 定 了
8 月 1 2 日 
北 中 3 0 1 同 學 會





因 為 要 去 咪 咪 倫 他 家 烤 肉
怕 有 人 不 知 道 在 哪 
所 以 6 點 先 在 雅 鄰 超 市 集 合
靠 近 大 菜 市 場 那 一 家 喔
知 道 咪 倫 家 的 可 以 直 接 去 喔




我 們 要 再 咪 倫 家 烤 肉
哈 哈
期 待





之 前 同 學 會 我 沒 回 去 耶
嘖 嘖
昨 天 遇 到 怡 珊
他 說 這 次 他 會 回 去
我 應 該 也 會






我 可 是 招 集 人 之 一
連 我 都 不 回 去
哎 呀 押
會 太 過 分 




8 月 1 2
一 大 早 要 先 去 菜 市 場 買 東 西
怕 我 爬 不 起 來
下 午 還 要 買 東 西
晚 上 就 吃 烤 肉 拉





希 望 老 師 可 以 來
好 久 不 見 了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