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跟 姊 妹 們 出 去
明 天 才 生 日
但 是 0 1 要 打 工
所 以 提 早 一 天 慶 生





大 家 約 好 1 1 點 在 戲 院 見 面
我 一 大 早 就 匆 匆 忙 忙 的
差 點 遲 到
還 好 趕 上 





跟 過 斯 特 一 起 搭 車
到 彰 化 剛 好 1 1 點
走 過 去 之 後 遇 到 0 1 跟 冰 冰 
一 起 等 Q 窩 過 來





後 來 決 定 看 命 運 好 好 玩
先 買 票
先 跑 去 吃 飯





本 來 要 去 吃 迴 轉 壽 司
0 1 帶 我 們 過 去
登 登
那 間 倒 了





我 們 找 不 到 好 吃 的
就 跑 去 茶 顛 吃
好 失 望 阿
但 是 姊 妹 們 聚 在 一 起 最 開 心 了
吃 完 後 又 開 始 打 牌
我 們 真 是 賭 性 堅 強



我 們 太 HIGH 了
聲 音 很 大 聲
隔 壁 包 廂 的 人 生 氣 了
就 敲 我 們 的 牆 壁
還 問
" 拎 刀 喔 ? "
真 兇 耶





不 過 也 是 我 們 不 對 拉
我 們 太 吵 了
可 是 有 必 要 這 麼 兇 嗎




吃 完 之 後 就 跑 去 看 命 運 好 好 玩
好 好 看
一 開 始 很 好 笑 
不 過 過 斯 特 這 個 白 痴 居 然 睡 著
到 後 面
真 的 很 感 人
過 斯 特 哭 的 淅 哩 嘩 啦
我 們 也 都 哭 了
冷 血 Q 寶 沒 哭
嘖 嘖
命 運 好 好 玩
好 看




看 完 之 後 我 們 先 逛 了 一 下
還 跑 去 拍 貼


 
之 後 跑 去 吃 冰
我 點 了 草 莓 香 蕉 冰

很 好 吃 喔
大 家 都 吃 的 津 津 有 味 呢






吃 完 之 後
閒 晃 一 下
跑 去 買 糯 米 炸
在 民 族 館 那 吃

失 望 啦
不 是 我 想 像 的 那 樣
我 不 敢 吃





姊 妹 們
謝 謝 你 們 阿
你 們 的 禮 物 我 都 很 喜 歡 喔
愛 你 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