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我是真的白痴
還是迷糊過了頭




要騎車回學校的時候
我找不到車鑰匙

完了





到底是沒拔起來
還是放在口袋掉了
我真的沒印象
但鑰匙的的確確是丟了









以為在車箱裡面
大家合力把東西拉出來
結果都沒有




上去包廂找也都找不到
我真的快瘋了




那時才六點多
看到大家這麼累
很對不起
希望你們先回去
但是你們說不能丟下我
媽阿
那句話讓我差點噴淚



對你們
我真的很愧疚




看你們很累
卻不能回去休息
只能趴在那裡小憩
真的很難過



機車店說必須把大鎖解開才可以
所以我們必須等鎖匠開門
找來找去
等來等去
九點多終於有人開了




我去問能不能把大鎖打開
兩家都說不行
只能"ㄐㄧˋ ㄉㄧㄠˋ"
什麼
寄吊
那要很多錢嗎
還是啥


靠北
兩個老闆都口齒不清
是"鋸掉"
害我傻眼



還是很感謝鎖匠老闆
先把大鎖打開
兩百
飛了



但是因為龍頭那裡真的沒辦法
必須整個拆掉重新裝一個
一千七
很好
我心在淌血





老闆叫我們晚一點再來牽




感謝黃玉米
四點才睡還來載我
you are a good person.
哈哈






剛剛去牽車了
真感謝老闆阿




該死
又買了大鎖
四百
又飛了




我這個月
拮据到一個頂點



謝謝阿PO
陪我去牽車
我很難搞
你還陪我
很感謝




謝謝你們
對不起
好愛你們


ps.
小和平乖
不要想太多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