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八蛋
今天是你二十五歲生日
女人過了二十五歲都不慶生了
所以你要好好把握這一次喔







話說
妳真的很忙耶
生氣
我跟冰都準備好要請你吃野宴跟上閤屋
可惜
妳沒控




我沒不能補請
一定要當天才可以
哈哈哈







想當年高中
妳就生了一堆孩子
跟你家超信哥





你整天出口成髒
一直做愚蠢事情
笑點超低
摺紙垃圾袋強迫症
小拇指很胖




我都記得我都記得




也記得你很愛強辯
妳一直都很蠢
但是很可愛







十九了
不小了
成熟點
哈哈





告訴你
很愛你



偷偷的






希望你能考上你理想的學校





我獻上最最最真摯的祝福給你



別偷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