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現在
我還沒辦法原諒你





曾經有一段時間
我想去你那留言
但是我辦不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初
我很生氣
你自以為是的態度令我討厭
我沒有欺騙
請不要把你那種自私心理加諸在我的身上





讓我最生氣的是另一個你
你說會站在我這邊
可是
現在呢








看著妳們開開心心玩樂的照片
我很難過
我也曾是那一員





明明不是我的錯
為啥最後變成我承擔





或許吧
你們一直以來都是站在他身邊
而我只是團體中的配角
所以當選擇的時候
自然而然的
我是剩下的那一個





當初你們留的眼淚算什麼
曾有一段時間不是還一起說他不好嗎





為什麼
我真的很難過




我不能原諒你
你讓我失去了他們





但是你們
我真的很想生氣
但是我氣不了
因為我很喜歡你們





事情過了好幾年
我沒辦法當作不知道
沒辦法忽視曾經是好朋友的你們




不想再看到
那些照片
那些笑的很開心的你們
我不想看到




很刺
刺眼
刺到我的心臟
流血了





可是
你們全然不知




照片上
依然笑的很燦爛..很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