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留言
每一篇都好長好長
淚也好多好多




對不起
我很像小孩子
很想用哭鬧來挽回事情
但是其實心裡都知道
不可能



每打開文章一次
都看到更多人的留言




大家都留好長
似乎想把對你的話通通打上去
可是再怎嚜打
都只是一小部份
好小好小






每次看
每次哭
每次都哭喊著
回來好不好...
我真的很難接受




毛說的
帶著微笑走向前
做個揮手的動作




親愛的妳 你 你們 妳們
每一個每一個都好不捨
見面時還是開玩笑的鬧
可是自己知道
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尤其是妳
不可能走在學校突然遇見妳
不可能想見到妳時就見到妳
不可能妳難過的時候在妳身邊
不可能常常一起因為智障的事情大笑
不可能聽到你慣用的詞彙在我耳邊響起




今天練宿營
一直在學妳的口氣
大家都學的好像
可是畢竟不是妳
不是妳說的
耳邊聽到的聲音不是妳


我最愛跑去妳的房間
不管你在幹麻就是要抱住妳
還強吻妳的臉
妳每次都說我很煩
最愛妳做很醜的動作
一起擺醜臉喊gogogo是安康魚
大家被你影響說話手會跟著動
還有還有
妳笑聲真的很賤

但是我開始懷念了





不要說忘記
因為不可能
很多微笑都是妳帶來的


應該說

不可以忘記我們喔
忘記吵鬧的我們
忘記愛哭的我們





都說了
給我常回來
要是我們太想妳
妳就要等著挨罵了
知道嗎





最後
說一聲













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