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心 疼 我 爸 跟 我 外 婆
昨 天 聽 了 老 弟 的 話 
我 哭 了
好 心 疼 爸
就 算 花 再 多 錢 他 也 不 會 抱 怨
只 希 望 給 我 們 最 好 的 讀 書 環 境





媽 的 任 性 
爸 忍 受
我 惹 媽 生 氣
媽 罵 爸
爸 忍 受
媽 的 無 理 要 求 
爸 忍 受
我 們 考 試 考 不 好
爸 忍 受
一 切 的 忍 受 都 是 因 為 爸 愛 我 們
想 到 爸 就 想 哭
爸 真 的 好 疼 我 們
爸 從 來 不 曾 打 過 我
他 很 疼 小 孩


媽 的 任 性
有 時 候 連 我 們 都 看 下 去
爸 卻 順 從 她
因 為 愛 她
因 為 疼 她





你 真 的 好 好
你 年 紀 大 了
應 該 是 享 福 的 時 候
但 是 全 家 的 重 擔 都 在 你 身 上
你 肩 膀 應 該 很 沉 重 吧
我 以 後 一 定 要 養 你
讓 你 幸 福
雖 然 我 這 次 學 測 應 該 考 不 好
但 是 我 指 考 一 定 會 加 油




外 婆 也 很 好
家 裡 雜 事 都 是 她 在 做
她 從 年 輕 忙 到 老
一 直 以 來 都 很 辛 苦
記 得 上 次
看 著 她 炒 菜 的 背 影
眼 淚 不 自 覺 流 下 來
她 老 了
但 她 還 是 很 辛 苦




她 有 一 個 懶 惰 的 老 公
一 個 任 性 的 女 兒
還 有 一 個 脾 氣 壞 的 孫 女
每 次 她 叫 我 作 些 家 事 我 總 是 很 不 甘 願
她 一 個 老 人 家
老 了 不 能 享 福
還 有 做 不 完 的 事 情
我 還 常 常 跟 她 頂 嘴
我 到 底 在 幹 麻
我 真 的 好 後 悔
我 常 常 對 她 很 兇
做 一 些 家 事 就 不 開 心
她 做 了 好 幾 十 年 了
她 都 沒 抱 怨 啥 了
我 在 計 較 什 麼



不 了 解 他 們 的 我
很 幼 稚
了 解 他 們 的 我
很 心 疼
我 心 疼 低
哭 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