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 實 之 前 就 有 稍 微 談 過
本 來 爸 媽 是 希 望 我 能 現 在 就 搬 回 去
但 是 想 到 校 車 問 題
目 前 先 留 在 這








我 住 了 十 幾 年
這 是 外 婆 家
從 百 果 山 搬 來 後 一 直 住 這
跟 父 母 約 定 好
畢 業 後 
要 回 去 他 那 們 住
跟 養 育 我 1 7 年 的 外 婆 分 開 住








老 實 說
很 捨 不 得
感 覺 這 裡 才 是 我 家
不 過 大 約 搬 回 去 2 個 月 ,
我 大 學 就 要 去 住 宿 了
總 覺 得
沒 有 家 的 感 覺






現 在 老 弟 回 家 住
不 過 還 沒 正 式 搬 回 去
不 過 電 腦 也 訂 好 了
他 也 快 扳 回 去 了








平 常 我 們 都 要 上 學
所 以 阿 罵 總 是 一 個 人
之 前 還 有 維 維 陪 他
現 在 維 維 也 上 幼 稚 園 了
阿 公 又 天 天 往 外 跑 簽 大 家 樂
有 時 候 看 到 阿 罵 一 個 人 好 像 很 無 聊 
雖 然 我 跟 老 弟 都 在 玩 電 腦
但 還 是 會 跟 阿 罵 開 槓 一 下
如 果 搬 走 了
不 就 又 少 了 人 跟 他 開 槓







如 果 我 們 搬 回 去 了
就 不 會 有 人 玩 電 腦 玩 到 半 夜 吵 到 他
他 就 不 用 晚 上 跑 上 來 看 我 睡 覺 沒
也 不 用 因 為 我 看 電 視 看 到 睡 著 沒 關 電 視 而 生 氣
這 樣 一 來
是 不 是 對 阿 罵 比 較 好 呢 







雖 然 搬 回 去 之 後 還 是 會 天 天 來 這
畢 竟
我 在 這 裡 住 了 好 久
這 裡 有 家 的 感 覺
以 後
當 我 大 學 搬 出 去 住
想 家 時
想 的 會 是 " 這 裡 " 吧
這 裡
有 家 的 感 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