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幾 天 老 爸 老 媽 叫 我 多 讀 書
挖 災 拉
我 有 在 讀





老 爸 說
" 
要 是 真 的 考 不 好
那 就 讀 明 道 吧
             "
別 了 吧
那 我 寧 願 讀 真 理

老 爸 說 沒 聽 過





老 媽 說
要 是 考 到 明 道
我 買 一 台 機 車 給 你 通 勤

我 不 要 = =




幹 麻 說 的 我 一 定 上 明 道



奇 怪
對 你 女 兒 有 信 心 一 點 麻
考 不 好 重 考 麻
這 是 老 爸 老 媽 異 口 同 聲 說
算 了 吧
你 的 個 性
重 考 只 會 完 蛋


真 叫 我 傷 心






O K O K
我 盡 力 了
媽 祖 保 佑 喔
讓 我 考 的 不 錯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