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怕有未接來電
手機顯示 "家"





害怕聽到
什麼時候回來阿?
還不回來喔?
怎這麼久?




今天又未接來電
是"家"
平常我不會回撥
但是我回撥了




是爸接的
問老爸是不是他找我

是的



第一句話
明天要不要回來





答案是肯定的
不能




而且還要延後一個禮拜才能回家
因為有研習營


平常老爸都會忘記匯生活費給我
這次老爸說他匯好了
因為他擔心我都沒回家
錢會花得比較多




而且老爸說
你不是要交書錢
不要等到回來再拿
怕你沒有錢
我先匯給你






聽到這
我忍不到
真的很想哭





老爸真的疼我





掛了電話
跟咪咪講沒幾句
真的哭了出來



但是只能趕快擦擦眼淚
因為大家都在
不能這樣






其實很想家
我不是故意不回家的




真的..




好多好多事情
每次只要聽到家人聲音
跟老弟聊天
就會放聲大哭









我需要家的撫慰
真的需要




我要當家裡的公主



我也好想好想鬧鬧脾氣




我沒有想像中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