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翻波折
終於回到家


其實也沒啥波折



是不是我太久沒回家
所以不知道停車場要改建
然後我想說這種時間回家應該很少人搭火車
我就慢吞吞的到了火車站



接下來發現可以停車的地方變好少
於是死命找停車位
終於有一個是空的
可是他的位置又該死的難停
我有預感回去我一定牽不出來
絕對會被其他車擋住卡住



就再我費了一番力氣把車停好的時候
轟轟轟
絕不是李杰磐玩火燒厝遊戲發出的聲音
是火車
沒錯
就是火車!!!



就在我心急的奔向火車站時
火車到站
然後我沒票
然後我考慮要不要先進站
然後就在我考慮的時候
沒錯
鈴聲響了
這注定著
我錯過了火車
他在我面前緩緩開走
不在乎我的聲聲呼喚




而該死的沙鹿車次又很怪
我只好帶著疲憊的心靈買了到彰化的區間車票
看著手中拿的車票
這注定了我還要轉車回家
不禁悲從中來





此時肚子發出陣陣哀號
於是很苦情的買了個御飯糰在位子上喀
是龍蝦沙拉
26塊的龍蝦沙拉
最苦情的是餡料最多的地方正當我即將表現出心滿意足的表情一口塞進嘴巴之前
他掉了
沒錯
你沒看錯
他掉了




於是我不敢置信的看著他的殘骸並且用力喝著我的葡萄籽仰天長嘯
還我沙拉~~~~~






這讓窮到被鬼抓走的我情何以堪



這時火車也到了
我帶著極度傷痛的心情踏上火車
而且還看到一個女生自以為沒人發現的大肆挖鼻屎


怎嚜
我的回家之旅這麼悲慘呢




還好
回到家一切安好



我跳上了我那軟綿綿的大床
用力的睡了兩三個小時
睜開眼睛
世界充滿"爽"這個字






我真想你
抱一個










話說
這篇文章總覺得有別人的味道
是誰呢
我正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