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敢打電話回家






常常過了好幾個小時才發現爸媽打來的未接來電
想回撥又太晚




很抱歉你們女兒不太會說話
沒辦法打電話跟你們寒喧
我總是不知道說什麼




而且
我真的不知道怎嚜開口要錢



我真的很拮据
錢一直花
買鞋 買書 生活費花很快
宿營錢一直噴
我真的沒辦法





今天接電話的是爸
我沒有失蹤
我也很想回家
但請等到宿營結束




老媽說我失聯的太誇張
我真得不是很願意
當我開口要錢
老媽說..

平常都搞失蹤,一找到人就開口要錢





天知道我就是害怕這句話才一直不敢打電話回家
想說能撐就撐
這句話讓我好難過
想哭也不能


誰說我不想回家
我想念家人
我想念cuxi
我想念我的房間
我想念我熟悉的地方






活動的大家都很努力
想家也沒辦法
也都不會抱怨
大家都很努力的撐著
只希望把宿營辦好





倒數十幾天
很抱歉我不想倒數了
我懦弱
我害怕結束









大家加油
活動加油
數英台加油









宿營結束之後
我會回家的
請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