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就 是 今 天
要 去 吃 期 待 已 久 的 馬 桶 餐 廳
王 蘋 果 超 超 期 待 的
一 直 很 興 奮 呢
可 惜 我 下 午 要 補 習
所 以 不 能 在 台 中 待 太 久



一 大 早 就 出 門
上 了 車 之 後 打 給 王 蘋 果 
沒 想 到
痾 ˊ
他 居 然 沒 趕 上 車
哎 呀 呀
我 只 好 先 到 員 林
可 憐 的 王 蘋 果 = =
他 說 他 在 停 腳 踏 車 時 車 就 走 了
如 果 早 一 點 就 好 了



後 來 王 蘋 果 到 了 之 後
我 們 就 去 等 火 車
等 阿 等
突 然 一 個 人 走 過 來
好 眼 熟 阿
天 阿
是 殺 手 梁 老 師 = =
我 們 不 知 道 該 不 該 打 招 呼
還 好 老 師 沒 認 出 我 們



到 了 台 中 之 後
我 們 先 坐 車 到 中 友 
先 去 看 了 一 下 馬 桶 參 廳
本 來 以 為 是 1 1 點 開 店 
原 來 今 天 是 1 1 點 半

想 說 還 有 時 間
跑 去 逛 了 一 下 街
嗚 呼
當 我 跟 王 蘋 果 在 一 起 時
當 然 少 不 了 . .
拍 貼
哈 哈
我 們 去 蓋 酷 拍 貼
選 了 一 台 拍
拍 出 來 = =
天 阿
這 是 啥 東 西
兩 人 決 定 在 選 一 台 拍
白 痴 的 兩 個 人
第 二 次 拍 的 就 很 尬 意 了 

眼 看 開 店 時 間 快 到 了
當 我 們 接 近 馬 桶 餐 廳 時

那 一 陀 人 是 啥
嚇 死 人
居 然 一 堆 人 在 排 隊 等 馬 桶 餐 廳 開 店
馬 桶 魅 力 太 大 了 吧

在 排 隊 的 時 候
別 間 的 店 員 還 跑 來 問 我 們 在 排 啥
跟 他 講 馬 桶
另 一 個 女 店 員 就 說
馬 桶 又 不 好 吃
你 錯 了
很 好 吃
哈 哈



很 怕 我 們 吃 不 到 第 一 ㄊ ㄨ ㄚ (台呢)
還 好 位 置 夠
一 進 去
好 可 愛 的 裝 潢 喔
桌 子 是 洗 手 台

椅 子 是 馬 桶 
可 愛 的 馬 桶

旁 邊 還 有 可 以 的 水 龍 頭

整 個 裝 潢 就 很 浴 室
可 愛 辣
點 餐 的 時 候 傻 眼
光 是 點 餐 跟 付 摳 摳 就 排 隊 很 久
王 蘋 果
辛 苦 辣
可 是 菜 單 超 可 愛 的



我 們 點 了 咖 哩 雞 飯 跟 陶 板 豬 柳 飯
嗚 呼
超 可 愛 的 辣


其 實 很 好 吃
真 的
誰 說 不 好 吃 的 阿
騙 人
我 們 還 點 了 玉 米 布 丁 酥 跟 香 酥 墨 魚 條
好 吃
真 好 吃

影 料 也 很 大 杯
喝 不 完

吃 完 之 後
還 有 甜 點
我 點 香 草 + 巧 克 力 醬
冰 淇 淋 送 上 來 之 後
我 傻 眼
超 大
我 吃 不 完 = =
料 很 多
還 有 脆 迪 酥 
王 蘋 果 點 香 草 + 奇 異 果 冰
很 好 吃

甜 點 真 的 太 大 了
而 且 我 們 要 趕 車
吃 沒 多 少 就 得 走 了
好 可 惜 喔
很 希 望 可 以 多 待 一 會 兒


強 力 推 推
一 定 要 去 吃 吃 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