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一 大 早 就 出 門
十 點
不 早 了 = =?




今 天 天 氣 好 冷
後 悔 出 門
跟 玩 讀 皮 兩 個 人 不 知 道 要 幹 嘛
但 還 是 跑 出 去 了

是 我 約 的 辣



2 2 8 人 真 多 耶
公 車 上 人 爆 滿
嚇 死 人
我 們 那 一 站 還 好
一 到 高 中 那 邊
天 阿
可 以 用 人 滿 為 患 形 容



公 車 上
有 四 個 女 人
吵 死 了
應 該 是 國 中 吧
或 者 高 一 = =?
一 上 車 就 很 吵
其 中 一 個 還 拼 不 出 G R A Y
一 直 G . . A
很 想 打 他 耶
其 他 女 生 好 像 在 比 英 文 濫
這 就 算 了 喔
之 後 居 然 在 公 車 上 玩 蘿 蔔 蹲
搞 啥 阿
其 中 一 個 聲 音 很 像 丫 頭
真 是 該 死 的 吵
公 車 上 很 多 人 耶
還 玩 的 很 大 聲





到 了 員 林
遇 到 小 馬
他 問 我 們 要 去 哪
我 們 就 說 不 知 道
哈 哈
其 實 我 們 真 的 不 知 道 要 去 哪
本 來 要 去 彰 化 看 電 影
但 是 人 好 多 
在 員 林 逛 就 好




後 來 跑 去 看 電 影 
特 別 的 經 驗
當 我 們 進 到 電 影 院 時 已 經 開 始 演 了
痾 ˊ
好 像 沒 人

整 間 只 有 我 跟 玩 讀 皮
粉 紅 豹 = =
沒 人 要 看
但 是 很 好 笑 耶

看 電 影 的 過 程
整 個 就 是 囂 張
大 聲 講 話
大 聲 笑
還 翹 腳
經 驗 真 是 難 得
其 實 粉 紅 豹 很 好 看 的



出 來 之 後
餓 了
= =
跑 去 摩 斯 吃 東 西


很 好 吃
哈 哈


依 照 慣 例
拍 貼
哈 哈
今 天 人 真 多
今 天 拍 的 還 不 賴
只 不 過 不 知 道 按 到 啥 = =
還 沒 畫 玩 就 停 止 了
天 阿
登 登
還 好 沒 很 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