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要 跟 一 個 笨 蛋 出 去 
誰 誰 ?
還 用 問
愚 蠢 達 人 0 1






我 們 撘 瑞 益 的 車 去
在 車 上 狂 聊 天
愚 蠢 的 聲 音 好 大 聲 呢
感 覺 他 後 面 的 學 妹 一 直 偷 看 我 們
真 窘





到 了 員 林 我 先 去 拿 肝 藥
我 總 有 一 天 會 爆 肝
之 後 我 們 先 光 南 買 東 西
0 1 幫 冰 冰 買 線
而 我 呢
看 到 豬 豬 的 鏡 子
有 很 大 的 跟 普 通 的
一 直 很 猶 豫
最 後 還 是 選 普 通 的  
真 是 超 可 愛







買 完 之 後 先 跑 去 橘 子 醬
買 了 一 些 飾 品 就 跑 去 蓋 酷
那 裡 有 一 個 店 員 超 帥 的
滿 可 愛 的









只 是 有 一 個 人 很 討 厭
好 像 是 店 長 吧
問 我 們 是 哪 一 間 學 校 的
聽 完 之 後 他 就 說 
" 難 過 這 麼 樸 素 "
不 然 我 們 是 要 多 風 塵
真 無 言
 






拍 完 貼 我 們 跑 去 吃 飯
猶 豫 了 很 久 跑 去 吃 米 膳 坊
0 1 點 了 香 蒜 雞 鐵 板 燒 
而 我 點 了 日 式 壽 喜 鍋 牛 肉 口 味
好 吃
我 們 一 起 聊 天
聊 的 很 多
真 開 心







吃 完 飯
我 們 一 起 去 逛 街
看 到 一 些 小 東 西
不 過 都 沒 買
還 是 挺 快 樂 的






逛 完 之 後 又 去 拍 貼 一 次

因 為 上 一 次 畫 的 不 好
這 一 次 好 很 多 了
不 過 差 點 害 0 1 敢 不 上 車
真 拍 謝








今 天 真 好 玩
畢 業 後 還 要 再 出 來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