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要 去 一 趟 員 林
因 為 發 生 一 件 丟 臉 的 事 情






之 前 小 萌 生 日 
送 他 禮 物
之 後 接 到 一 通 電 話
我 把 我 買 的 東 西 放 在 袋 子 裡 面
丟 臉 死 了
我 在 幹 麻 阿
所 以 今 天 要 去 員 林 拿 回 來 = =






本 來 打 算 一 個 人 去
後 來 跟 0 1 提 到

他 要 陪 我 耶
真 開 心






到 了 員 林
去 拿 了 肝 藥
我 快 爆 肝 了 = =
之 後 跑 去 拍 貼
毆 耶
這 次 拍 的 我 喜 歡
有 一 張 失 敗 了
很 好
藏 起 來






後 來 跑 去 吃 摩 斯 漢 堡  
我 點 了 新 的 米 漢 堡
X O 海 老 珍 珠 米 漢 堡
我 的 天 阿
好 吃
超 好 吃
讚 讚 讚







吃 的 好 飽
真 是 太 好 吃 了
推 推 推
還 有 可 樂 餅 也 很 好 吃
不 過 有 青 豆 = =







下 次 再 去 吃
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