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之 前 的 貼





今 天 下 午 放 假 
因 為 要 當 國 中 基 測 的 考 場
放 假 放 假
四 姊 妹 跑 去 台 中
有 一 對 情 侶 要 去 彰 化 看 電 影 





放 學 本 來 要 坐 校 車
人 超 多
後 來 決 定 去 搭 公 車 
跟 大 哥 大 嫂 一 起 走
一 路 上 還 滿 笑 的
大 嫂 整 個 人 就 是 蠢
有 一 個 人 很 突 兀
天 氣 熱 的 跟 什 麼 一 樣
還 穿 外 套
我 沒 說 過 斯 特 喔 






可 惡
公 車 上 沒 位 置
我 們 用 站 的
過 斯 特 還 是 一 直 暴 怒
到 最 後 他 居 然 想 吐
很 白 痴 






到 了 彰 化
跟 大 哥 他 們 分 開
我 們 跑 去 搭 火 車





一 上 火 車
有 一 對 情 侶
那 對 情 侶 從 我 們 上 車 開 始 就 一 直 竊 竊 私 語
那 個 男 的 還 唸 出 我 們 的 校 名
感 覺 真 的 很 不 舒 服 耶 






那 時 候 我 想 跟 過 斯 特 抱 怨
於 是 說
" 我 最 討 厭 有 人 在 那 裡 指 指 點 點 "
( 不 文 雅 的 話 自 動 消 失 ! 哈)
結 果 講 太 大 聲 = =
那 對 情 侶 聽 到 了
應 該 說 車 上 的 人 都 聽 到 了
我 還 跟 那 個 男 生 對 看 一 下
撇 頭 不 想 理 他
過 斯 特 還 瞪 他 勒







之 後 有 一 個 老 婆 婆 上 車
我 附 近 剛 好 有 一 個 位 置
叫 老 婆 婆 坐
結 果 他 說 不 用
聲 音 好 大 聲
害 我 尷 尬 了 一 下
老 婆 婆 嗓 門 真 的 很 大 = =
他 跟 他 朋 友 講 話 整 車 都 聽 的 很 清 楚
那 對 情 侶 還 表 情 不 屑 勒
真 討 厭







下 車 後
我 們 先 搭 車 到 一 中 街
先 跑 去 馬 桶 看 一 下
人 很 多
大 概 3 0 分 後 才 有 位 置 
我 們 就 先 去 閒 逛 一 下
沒 多 久 就 接 到 電 話 了
真 幸 運





今 天 我 在 馬 桶 點 了 
" 豬 排 藍 帶 起 司 "
超 好 吃 的
超 推
哈 哈






吃 完 之 後 就 去 逛 街
買 了 很 可 愛 的 耳 環
也 跑 去 拍 貼
C B 好 多 人 喔
有 一 台 超 可 愛
可 是 人 太 多 了
真 可 惜
本 來 選 好 一 台 要 拍
當 機 = =
最 後 選 了 一 台 時 間 很 快 了
畫 的 不 是 很 好
失 望







逛 街 的 時 候
停 下 來 看 了 一 下 髮 圈
結 果 被 店 員 糾 纏
一 直 幫 我 帶
害 我 很 不 好 意 思
很 想 跟 他 講 
我 討 厭 髮 圈 = = 






逛 到 大 概 5 點 多 
我 們 跑 去 中 友 逛 街
電 梯 很 慢
所 以 我 們 搭 手 扶 梯
看 了 一 下 鞋 子
有 一 雙 vans 胖 胖 的
滿 可 愛 的
可 是 還 是 沒 買
小 可 惜






接 近 六 點 半 我 們 就 出 去 了
搭 車 到 火 車 站 後
冰 跟 Q 要 坐 到 彰 化
她 們 先 上 車
剩 我 跟 過 斯 特 相 依 為 命







火 車 上
超 多 人 的
我 快 瘋 了
後 來 過 斯 特 有 位 置
之 後 有 一 個 北 北 上 車
過 斯 特 真 沒 公 德 心


德 

他 居 然 不 讓 座
還 說 因 為 他 跟 他 阿 罵 搭 車 別 人 也 沒 讓
什 麼 鬼 歪 理 









為 了 說 服 他 讓 座
我 用 盡 了 各 種 理 由
還 學 小 豬
" 他 今 天 生 日 "
超 白 痴 的
可 惡
那 個 沒 公 德 心 的 傢 伙
最 後 還 是 沒 讓 位
囂 張







後 來 過 斯 特 陪 我 去 搭 公 車
本 來 打 算 跟 他 在 公 車 站 休 息 一 下
後 來 車 來 了
只 好 上 車 了
過 斯 特
拍 謝 拉







今 天 爆 好 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