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跟 讀 皮 跑 去 員 林
本 來 天 氣 晴 朗
沒 想 到 到 了 員 林 反 而 下 雨






到 了 員 林
大 概 才 快 4 點
我 跟 讀 皮 跑 去 MOS
他 想 吃 海 老 米 漢 堡 

很 好 吃 吧




在 那 裡 坐 著 閒 聊 
順 便 觀 察 人 群
坐 了 大 概 一 個 小 時






出 來 之 後 跑 去 拍 貼 

每 次 出 們 都 拍 貼
沒 辦 法
紀 念
是 紀 念






拍 貼 玩 跑 去 旁 邊 夾 娃 娃
裡 面 有 很 大 的 熊 熊 娃 娃 機
超 大 的
一 定 夾 不 到
放 棄





讀 皮 跑 去 夾 狗 狗 玩 偶
真 強
夾 兩 次 就 夾 到 了
附 近 有 一 群 男 生
一 直 看 我 們
夾 娃 娃 時 還 跑 過 來 看
怪 = =
後 來 我 夾 熊 爪 夾 不 到
他 們 不 知 道 在 幹 麻
派 一 個 高 手 來 夾
還 是 沒 夾 到







讀 皮 一 直 想 夾 一 個 很 詭 異 的 東 西
昆 蟲 啥 的
不 過 一 直 沒 夾 到
我 再 試 了 夾 熊 爪
這 次 被 我 夾 到 了
真 開 心






這 時 一 個 很 好 的 畫 面
有 一 個 女 生
穿 著 休 閒
沒 帶 包 包
手 上 拿 著 一 之 玩 偶
我 沒 說 是 讀 皮 喔
哈 哈





拍 完 之 後 我 們 閒 晃 了 一 下 就 去 醫 院
肝 藥 肝 藥
我 快 爆 肝 了
今 天 醫 生 說 要 抽 血 
下 禮 拜 要 看 報 告
真 希 望 肝 藥 有 用






離 坐 車 還 有 一 些 時 間
我 們 去 8 5 度 C 買 蛋 糕
讀 皮 買 了 一 個 8 5 度 C 蛋 糕 
我 買 了 一 個 頂 級 波 士 頓 ( 忘 了 )
居 然 再 公 車 上 吃
好 窘
隔 壁 的 北 北 一 直 看 我 們
不 過 很 好 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