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 鏘
馬 桶 改 名 字 了
變 成 便 所
馬 桶 比 較 可 愛 拉






今 天 跟 讀 皮 兒 一 起 來
太 久 沒 看 到 便 所
有 點 想 念




一 大 早
噗 到 讀 皮 家
到 員 林 改 搭 火 車





嘖 嘖
好 瞎
坐 到 人 家 的 位 置
被 趕 起 來 






到 了 台 中
直 接 前 往 便 所
嘖 嘖
太 早 到
只 好 先 去 逛 逛




我 們 跑 去 亂 晃
還 有 夾 娃 娃
讀 皮 夾 到 一 隻 猴 子







不 久 就 1 1 點 半 了
我 們 前 往 便 所
剛 開 店
人 不 多
我 們 開 始 寫 小 卡
真 白 痴







不 久 店 裡 人 變 多 了
今 天 點 德 州 嫩 雞 腿 飯

不 好 吃
真 傷 心





還 點 了 冰
浴 缸 二 號

香 草 冰 好 濃
芒 果 超 冰
還 不 賴






吃 完 之 後
先 跑 去 拍 貼
然 後 去 逛 了 一 街 跟 二 街






昨 天 忘 了 送 老 爸 禮 物
買 了 皮 件 給 老 爸
還 刻 字
太 害 羞 了 吧






逛 的 差 不 多 了
跑 去 中 友 
太 無 聊 就 狂 拍
一 直 被 側 目






我 們 還 跑 去 遊 樂 區 玩
哈 哈

兩 個 人 玩 的 像 小 孩 子 一 樣





我 們 還 去 美 食 街
讀 皮 買 了 納 豆
在 那 裡 有 個 小 孩
說 讀 皮 是 日 本 人
哈 哈
還 狂 跟 蹤 我 們




便 所
以 後 再 相 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