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禮 拜 燙 了 頭 髮
我 不 太 會 抓
設 計 師 叫 我 去 找 他





昨 天 讀 皮 她 們 迎 新
就 跟 他 約 在 員 林
吃 完 麥 當 勞
就 去 火 車 站 等 他





等 阿 等
看 到 熟 悉 的 人 影
是 凱 玲 耶






他 剛 從 台 北 回 來
跟 他 聊 了 很 多
之 後 他 爸 來 了
剩 我 一 個 人
真 孤 單




後 來 終 於 等 到 讀 皮
一 起 去 找 設 計 師
好 害 羞
一 直 不 敢 上 去 ( 瞎 )




終 於 鼓 起 勇 氣 上 去 
先 沖 水
那 個 女 生 說 我 耳 環 很 可 愛
哈 真 高 興




後 來 設 計 師 用 烘 罩 幫 我 弄
專 業 果 然 是 專 業 ( 憨 )
讀 皮 說 頭 髮 整 個 復 活
真 是 厲 害 耶
整 個 Q Q Q




讀 皮 說 迎 新 滿 多 人 的
可 是 好 尷 尬 呢 
窘 !
而 且 漂 亮 的 女 生 好 好
男 生 很 愛
凹 屋
我 是 胖 妞 ><




今 天 坐 公 車
好 麻 煩
都 要 等
可 是 騎 車 頭 髮 會 亂
真 麻 煩




PPS.
讀 皮 今 天 很 暴 躁
為 了 pizza
嘖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