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 爆 爆 
我 要 爆 肝 了





昨 天 晚 上 聯 誼
跟 逢 甲 材 料




我 們 班 女 生 很 少 人 參 加
嘖 嘖
才 十 個 人





晚 上 大 概 六 七 點 到 大 門 口
看 到 很 多 摩 拖 車
接 著 抽 鑰 匙





抽 完 之 後 各 自 騎 車 去 吃 飯 地 點
我 們 去 月 貓 一 館 ( 應 該 吧 )
有 好 多 貓 咪
好 可 愛





那 裡 服 務 生 稍 微 兩 光 了 點
噗 噗






吃 完 東 西
開 始 玩 大 冒 險
還 好 我 沒 被 叫 到
哈 哈




吃 完 要 離 開 的 時 候
小 班 還 拿 我 的 相 機 去 拍 服 務 生







後 來 她 們 說 要 去 看 夜 景
帶 到 月 下 老 人 那 (?)
聽 說 那 裡 很 陰
好 恐 怖





後 來 決 定 去 夜 唱
反 正 沒 點 名
第 一 次 夜 唱
超 興 奮





沒 想 到 夜 唱 這 麼 貴
嚇 到 我
玩 的 很 HIGH
但 是 也 很 累





最 後 還 去 看 日 出
不 過 沒 看 到 就 是 了




爆 肝 了 我
睡 覺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