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又 跑 去 逢 甲 了 
本 來 以 為 去 不 成 了
因 為 下 雨
還 好 晚 上 雨 停 了
愉 悅





因 為 一 B 同 學 要 用 車
所 以 沒 辦 法 讓 頑 皮 跟 小 葵 去
因 為 只 有 一 台 車
今 天 歐 內 講 很 機 車
一 直 嫌 棄 我





到 逢 甲
跟 一 B 她 們 分 開 走
我 跟 讀 皮 一 路 上 狂 吃
整 個 肥 死





跑 去 夾 娃 娃
歐 耶
用 二 十 塊 夾 到 飯 糰 娃 娃
超 可 愛







我 還 買 太 陽 眼 鏡
有 小 鑽 鑽 喔

戴 上 太 陽 眼 鏡 就 自 以 為 有 型 







本 來 我 們 要 比 她 們 早 先 去 東 海
可 是 一 直 拖
還 是 一 起 行 動 




歐 耶
外 套 特 價
三 件 五 百
我 跟 恩 妮 、 小 毛 各 買 一 件
愉 悅





還 買 了 小 皇 冠 髮 夾
大 愉 悅





好 玩
但 是 好 冷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