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以 為 之 一 中 遊





今 天 放 學 跟 敏 哥 去 一 中 街
我 們 先 騎 車 去 朝 馬
然 後 搭 統 聯
一 中 真 是 遠





我 們 先 去 吃 飯
點 豬 排 飯
好 吃 好 吃
敏 哥 整 個 很 白 痴

明 明 很 正
卻 愛 扮 醜





今 天 跟 敏 哥 聊 很 多
我 很 高 興
哈 哈





吃 完 之 後 就 亂 晃
買 耳 環
我 跟 敏 哥 各 買 一 付






之 後 跑 去 拍 貼
哈 哈
我 們 去 candy bar
跟 他 拍 貼 好 好 玩







拍 完 之 後
毆 耶
逛 中 友
亂 晃 亂 晃
很 愛 拍
到 處 拍 廁 所





好 醜
自 以 為 黃 玉 米





逛 了 一 會 兒
我 們 又 跑 回 一 中 買 襪 子

都 是 敏 哥 拉
忘 記 買





之 後 我 們 就 搭 車 回 去
因 為 我 要 回 家
先 下 車 了




敏 哥 阿
今 天 很 好 玩 
很 愛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