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跟 小 毛 去 看 電 影
絕 命 聖 誕 夜
去 tiger city 看





跟 大 小 姐 一 起 出 門
她 要 去 新 光 三 越 敗 家
她 有 錢 人




後 來 晃 了 一 下
大 小 姐 先 走
我 跟 毛 就 去 吃 摩 斯
好 吃




絕 命 聖 誕 夜 頗 噁
整 部 片 都 在 吃 眼 珠





我 俗 辣
愛 看 又 不 敢
一 直 閉 眼 睛
大 和 平  
一 起 看 麻





看 完 之 後 跑 去 逢 甲
找 衣 服 找 鞋 子
後 來 我 跟 毛 各 買 一 雙 尖 頭 平 底 鞋

情 侶 鞋
哈 哈





我 們 還 跑 去 關 東 煮
邊 吃 邊 看 天 下 第 一 味





回 來 時

超 冷 的
一 度 想 停 在 路 邊 坐 計 程 車 回 學 校
哈 哈





對 了 對 了
我 要 一 直 生 氣
大 毛
你 知 道 我 生 氣 要 做 什 麼 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