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跟大毛出去ㄦ






一開始吃個粥
可惡
沒遇到小小雞
不知道他會不會討厭我




邊吃粥邊看鳥來伯
很好笑
有個智障
邊吃邊說很餓
很誇張





英雄叔叔超可愛得
他一直跟我們講台語
還說我以後跟po要走路上學
他說他走過
只要二十分鐘
他超好笑的
他記住我的名字耶
開心




後來
咱們倆亂逛亂晃
敗了家
還扛了一大代衛生紙
哈哈




之後覺得餓
我想吃梅粉薯條
沒賣我生氣



後來卻跑到肯德基
誰能告訴我
為啥





嘴很賤
超賤的
我們居然點套餐
都是大毛拉
他先點了





老娘吃到快吐了
噢噢噢噢噢歐




嘴巴那嚜賤幹麻
點啥套餐
吃不完




跟大毛出去會胖死





我一直叫毛走路回去
還想說等等英雄叔叔突然出現
他會說他走回學校花多少時間
我們很腦殘




我的錢
今天花好多阿
誰給我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