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茂賢說
看龍舟加四分
所以我要去看龍舟




可是 = =

我一個人
我對鹿港又不熟





想找冰冰
可是冰冰要趕報告



一堆人又要回學校

心想
算了
四分不要了




所以昨晚我就看電視看到超晚
結果早上九點老爸說要載我去
噢~
雖然我睡眠不足
還是去!!





鹿港
好熱阿
我快瘋了
還車輛限制
要用走的
我快抓狂了





終於看到龍舟
拍完照就走人
可真愚蠢



之後老爸帶我們去吃海鮮
哇哈哈



老爸我可真愛你




話說
茂賢
妳的課真讓人煩惱




考試讓我過吧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